fuihawubian

凹3 作者同名

【理砂】高大的对象受欢迎吗?

        算是 娇小的对象可爱吗? 那篇的姐妹篇

  短打 依然是小甜饼

  主砂金视角

  砂.主动调戏.反过来就害羞.被真理拿捏的小可爱.金

  ooc 我的

  

    

    女员工A:"最近不是很流行身高差吗? 好想找个头脑好、身材好、又高大又帅的男人交往啊,但是这种男人感觉肯定很受欢迎。”

    女员工B:"你这要求也太多了,而且重点还是看脸吧。”


     这是砂金喝着某教授准备的营养充分的饮料,然后经过茶水间时听到女员工毫无营养的对话。


     [砂金:头脑好? 高大? 拉帝奥还蛮符合的,但是"受欢迎”感觉和他没什么关系。。。]


     砂金突发奇想地决定好好观察一下。


    。。。。。


     砂金一改平常奢华的风格并换上了比较休闲的装扮,不过不是量身订造的衣服一般在他身上还是比较松垮。


    [砂金:果然穿上身还是大件了点。]


    准备好了后,砂金就戴上了绝对不是为了增高的帽子就出门了。



    。。。。。


    真理大学——


    砂金畅通无阻地混进了大学里,本来就娃娃脸的他换身打扮显得比一般大学生都来的年轻。


    砂金来到拉帝奥和他提过的教科室找他,走到门前就有一群人围着,他马上走向前探头看看什么事。


    "我直接说结论了,全员不及格,下课。”


    所有学员听到这句话都在鬼哭狼嚎,而拉蒂奥潇洒的撇下了这句话就准备走了。


    男吃瓜群众A:"这个学期还是没人从拉蒂奥教授手中及格。”

    男吃瓜群众B:"好在我没选这科。但是拉帝奥教授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男吃瓜群众C:"以后有毕业机会真的想进博识学会和他一起共事。”

    男吃瓜群众D:"小声说。。。这里有拉帝奥教授的后援会,你们要加入吗?现在加入还附送一张教授的私人照片。”


    [砂金:难道说拉帝奥更受男生欢迎啊?!还有私人照片是什么啊!]


    砂金本来想叫住那个后援会的男生,结果真理一打开教室的门,围观群众就立马散了。


    真理一眼注意到了跟平时打扮不一样的砂金。


    "砂金?” 


    "哟,你好呀,教授。”


    "你怎么来了教科室这里? ”


    "就特意想来看看你,顺道给你个惊喜。不行吗?”


    "的确是有点意外,不过既然来了那就一起回去吧。”


    "嗯,好。”


     砂金抬头笑着回应着,真理也笑了笑摸了摸砂金的头。


     "大庭广众干嘛突然摸我的头啊?帽子都差点掉了。”


     "抱歉,自然而然,可能因为你这身装扮,就感觉很比平时可爱。”


     "那意思是我平时就不可爱了吗?”


     "。。。。。”


     "你沉默是什么意思? 这里不是应该说一句平时也很可爱吗?”


    [砂金:看来我想太多了,这种直男怎么可能受女生欢迎。]



    。。。。。。


    家里——


    真理洗澡后在床上看着书,砂金也冲好了凉慢慢凑近躺在真理的左肩上,真理也自然地腾出一只手调整一下让他躺着舒服些。


    [砂金:这身高差刚好躺在肩膀上还挺方便的。]


    砂金对比着自己和真理的手。


    [砂金:拉帝奥的手真的大,不过很温暖,总给人感觉很安心。]


   砂金突然想到个主意,他故意突然五指紧扣握住了真理的手,然后往回头的看看真理的反应。


    真理望着砂金也五指紧扣地回握着砂金的手,然后抬起来轻吻了下他的手背。


    砂金没想到真理会有这举动,搞得他有点脸红了起来。


    "明明每次都是你主动挑逗,怎么又害羞了。”


    "。。。我才没有害羞。”


    真理看见砂金低着头眼神闪避不承认的样子,反而被戳中点起了兴致,真理抚摸着的脸吻了一下砂金的额头。

  

 然后真理一只手抬起砂金的头一边亲吻着他的双唇一边解开他的衣物。

  

    [砂金:哇啊,这就上手了啊!虽然有点突然,不过被抚摸着亲吻还是觉得很舒服。啊!那我这不是被彻底拿捏了,可恶的拉帝奥。]


    砂金虽然不说,但是他其实很喜欢被真理用他的双手爱抚的感觉,所以经常也就任由真理对自己上下其手。


    "砂金,帮我一下。”  


    砂金听见真理的话就自然上手去帮他脱下身上的衣物。


    [砂金:呃啊,"那里”无论看多少次都觉得很雄伟,第一次的时候差点以为自己会死。]


    砂金双手搭在真理的肩上尽量让自己放松一点,然后泪眼汪汪地看着真理。


    "拉帝奥。。嗯。。记得。。温柔一点。。。”


   "我尽量。”


    。。。。。


    "砂金,我下次还想看你穿着今天的衣服,可以吗?”


    "你说早上大学那套? 你不觉得太大件了不适合我吗?”


    "有种男友衬衫的感觉,我还挺喜欢的。”


    "。。。拉帝奥,你这又是从哪学回来的知识啊。”




彩蛋(1)


"你好,我想加入拉帝奥教授的后援会。”


砂金再次来到大学找到了上次说后援会的男同学。


"欢迎。这是入会礼物。”


砂金拿到了一张真理戴着眼镜教课的照片。


[砂金:哦噢!是我没见过的样子!严肃的神情的确看上去是挺帅气的。]


"同学,还有多少这样的照片? 我全要了。还有如果有新的照片第一时间联络我。”



彩蛋(2)


拉帝奥受欢迎程度:(10分)


女:2 分


男:8 分


[砂金:等等,那不是更加危险吗?]  




评论(3)

热度(47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