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ihawubian

凹3 作者同名

【理砂】你这记忆梦泡正经吗?

  最近脑子不太正常的产物

  沙雕向? 有点私设但不多,砂理托依旧是好同事关系,ooc 我的

  =============================

  前提:砂金暗恋真理但是不敢表白,所以只能想办法"安慰"自己

     =============================

   

   砂金戴着口罩压低帽子地来到了匹诺康尼最大的记忆梦泡商店。


   星期日:"您好,先生,要找点什么吗?”


   [星期日:穿的那么招摇但是却戴着口罩和帽子,这到底算低调还是高调呢?]


   砂金:"有没有那种。。。不那么普通的。”


   星期日:"不好意思,可以具体一点吗?”


   砂金:"就是限制。。”


  星期日: (打断)"我们这可是正经店铺。”


   砂金:"钱不是问题!”


   星期日沉默拿出一张卡交个砂金,然后打了眼神暗示到后台来。


   后台——


   星期日拿出特殊显示板交个了砂金,上面是一堆不可描述的画面的记忆梦泡目录。


   砂金:"额。。。有没有特殊一点的?”


   星期日按了下按钮,显示板画面一换一堆目录,第一个标题就是"与次元扑满激情相扑”。


   砂金:"这又是什么鬼啊?!我指的不是这种! ”


   星期日:"那先生您想要什么呢?”


   砂金:"你懂的。。。就男的。”


  星期日:(保持微笑)"懂了。那您要左向还是右向的? ”


   砂金:"什么意思?”


   星期日左手比1右手比0,正当准备做穿插的动作时砂金叫停了他。


    砂金:"停!右边的就行了。”


   星期日又换了个显示板给砂金,上面的目录的确是砂金想要的那种,但是砂金突然觉得这种程度的对他还是跨度大了点。


   砂金:"咳咳,那些比较适合初级者?”


   星期日就为砂金介绍了一些,然后砂金就把它们都买下了。


   砂金:"听说现在可以把对象换成符合自己想象的,是不是真的? ”


   星期日: "是的,可以更新一下家里的’爱德华’电视去设置。请容许我介绍这是最新推出的’便携式爱德华”他可以随时随地都能进入梦境。"


   [砂金:便携式感觉没什么用。]


   星期日:"当然也可以调节更多的细节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而且现在只买9万9千,还附送限定皮套哦。”

   

   砂金:"要了!”


   星期日:"谢谢惠顾。”



  。。。。。


  砂金从后台鬼鬼祟祟地出来就溜了。


  托帕:"诶? 刚刚那是砂金吗?”


   。。。。。

 

   回到家——


   砂金马上打开’便携式爱德华’ ,爱德华睁开眼睛飘了起来:"欢迎体验最新的系统,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想像去调节梦境,甚至改变故事发展。”


    砂金:"只需想象就行了吗?”


    爱德华:"是的,您可以试一试。”


    砂金随手点了刚刚买的一份记忆梦泡。


    进入梦境——


    砂金睁开眼睛看到自己身处一间教室,然后自己穿着学生的校服,然后双手被绑在了椅子上。


   [砂金:一上来就那么刺激的吗?那个店员没有介绍错吧? ]


   阴暗处有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像你这样的坏学生就必须接受处罚才行。”


   [砂金:真的是拉帝奥的声音!]


   砂金: "拉帝奥老师?”


   [砂金:哇,剧情台词自动从自己的口中说出来感觉有点奇妙!话说这种经典坏学生和教师的戏码也太老套了一点,虽然也不是说不行。]


   砂金本来已经调整好心情,但是看着慢慢走向前的身影,他蚌埠住了,虽然的确是真理但石膏人像ver。


   石膏头开口:"那接下来就是惩罚的时间!”

 

   砂金:(大喊)"不要过来啊啊啊!!”


   砂金吓得大喊着强制下线了,他醒来立马对着爱德华问。


   砂金:"那石膏头是什么回事?!”


   爱德华:"这是根据你的想象塑造的形象。”


    砂金:"不会吧,我才没那么重口味!而且。。。石膏人像应该没有xx吧。”


    爱德华:"只要您想象有其实都可以。”


    [砂金:wc,真的可以有啊!]


    砂金:"咳咳。。。正常的就行了。”


     爱德华:"我可以为您调整,现在请再次在脑海想象他的样貌。”


   砂金闭上眼睛想着真理的脸,当然这次想的是正常的脸。


   爱德华:"接受资料。。。更新中。。。完成。现在您可以继续体验。”


   砂金:(怀疑)"你确定? 我可不想像刚刚那个情况,不然我真的会谢。”


   爱德华:"请不要怀疑,我们致力于帮满足顾客的需求,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为您服务。"


   砂金:"好吧。。。那我再试试。”


   砂金重新看了看他买回来记忆梦泡,他选了一个梦泡关于医疗的梦泡,客户扮演护士长对象是医生。


   [砂金:感觉挺符合拉帝奥的,而且看起来比较"正常”。]


   进入梦境——


   这次场景是在医院。


   砂金睁开眼看见了拉帝奥站在一旁,顿时内心松了口气。


   [砂金:好在是平时看到帅气的脸。]


   真理:"幸苦了,最近病患比较多。”


   砂金:"哦,你也辛苦了。”


   真理:"你看起来不太舒服,没事吧?”


   砂金:"没事,不要太担心。”


   砂金摇摇晃晃地走过,真理连忙扶着了他。


   真理:"来,我帮你检查一下吧。”


   [砂金:接下来是那种发展吧? ]


   砂金被带到休息室的床上,然后帮他做了一些简单的检查。


   真理:"看来只是疲劳过度,没什么大问题。”


   砂金:"哈哈,有你在真是安心,医生。”


   真理:"这是医生该做的,更何况我是你的恋人。”


   [砂金:恋人。。 。要是现实也是就好了。]


   砂金:"那你是不是该补偿我了啊?”


   砂金拽着真理的领带把他和自己的脸贴近。


  真理:"在这?”


  砂金:"这个时间不会有人来这。”


   [砂金:这种台词从自己嘴里出去有点不好意思。]


   真理:"真拿你没办法啊。。。”


   真理说着就主动吻上了砂金,梦里的他镇定像是家常便饭地回吻着真理,但是真实的他内心有点害羞又兴奋。


   真理一只手缓缓打开砂金衣服上的纽扣,然后伸进去摸上了他的腰间。


   [砂金:话说动作也太温柔了,感觉拉帝奥会更强势一点。]


   爱德华:"那您需要在调整吗?”


   砂金:"哇啊!吓我一跳!”


   爱德华突然凭空出现,整个场景和人物都静止了,像是电视机按了暂停一样。


  砂金:"你这样突然出现很出戏啊。。。(小声)明明接下来是重头戏。”


  爱德华:"抱歉。因为感觉您想要调整一下。”


  砂金:"。。。那可以把他调整成强势一点吗?”


  爱德华:"当然。请稍等。。。”


  话还没说完爱德华突然就消失了,整个场景也恢复了。


  砂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真理用双手压在了休息室床上,然后用领带把砂金的双手绑起来。


  [砂金:喂!这也变得太强势了吧!那破眼睛是搞不懂什么叫"一点”吗?]


   真理:"怎么了,不满意吗?”


   砂金:"诶?”


   [砂金:怎么感觉他好像知道我内心在想什么?]


    真理:"。。。我的确是知道。”


    砂金:(震惊)"你不会。。。 嗯? 为什么我说的不是台词了。”


    真理:"因为这梦被我侵入了 。”


    砂金:"所以。。。你是真的拉帝奥?”


    真理:"正是。”


    [砂金:那我不是暴露了?他绑着我又是什么意思? 等等,他现在不是能知道我想什么吗?]


    砂金眼看真理眉头皱得更厉害了,这场面真是尴尬死了。

  

    真理:"你不要在脑内跟我对话。”


    砂金:"你反正都能听到就回答啊。 ”


    真理:"笨蛋,当然来阻止你。”


    砂金:"阻止我? 怎么感觉你有点生气了。”


    真理:"。。。自己喜欢的人要跟别的男人做那种事情怎么能高兴?”


    砂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砂金:"你说的喜欢的人不会是我吧?”


    真理:"这里难道还有其他人吗?” 


    砂金:"我很开心你这么说,因为其实我也喜欢你。。。”


    真理:"既然我们两情相悦那我就当你同意和我交往了。”


   面对真理表白,他本该很高兴,但是他实在忍不住了想吐槽。


   砂金:"你这表白同意交往的过程也太随便了吧!还有可不可先松绑我的手啊? 你绑着我又不继续是想怎样啦!”


   真理:"我可没在梦里做这种事的兴趣。你就那么饥渴? 不惜去买这种记忆梦泡。”


   砂金:"都不看看是谁害的。”


   真理看着气鼓鼓的砂金,顿时觉得有点被击中萌点,他温柔地解开了绑着砂金的领带,然后凑到砂金的耳边。


   真理:"那我尽量在现实里补偿你。”


   [真理:呵呵,脸红的想番茄一样,真可爱。]


    。。。。。。


    回到现实——


    砂金:"话说你怎么知道我买了这些记忆梦泡啊?”


    真理:"托帕说看见你鬼鬼祟祟地从店里出来。”


    砂金:"诶,我那么低调居然都被发现。啊,突然想起别的男人又是什么回事?”


    真理:(认真脸)"。。。就算是梦中的我也算是别的男人,如果不是我那就更用说了。”


    砂金:"。。。”


    [砂金:看来我喜欢上了不得了的男人啊。]



彩蛋(1)


砂金:"拉帝奥,你的雕像有xx吗?”


真理:"没有。。。你想怎么样?”


砂金:"没什么,就问问而已。”


砂金感到有些失望。



彩蛋(2)

   

真理:"砂金,这些记忆梦泡怎么还在?”

   

砂金:"反正都买了,放在那也没事。”


真理:"你不会是想偷偷地用吧?”


砂金:"哈哈,怎么会呢?”


真理:(严肃)"说真话。”


砂金:(小声抱怨)"因为你不会和我玩里面的play啊。”


真理看了看那堆记忆梦泡。


真理:"那来试试,你想要那一种play?”


真理觉得自己脑筋抽了才会说这话,不过看着砂金蛮开心的样子就算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